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obv金叉选股公式 obv指标看日线还是周线

OBV指标一般指能量潮,从“量”这个要素作为突破口,来发现热门股票、分析股价运动趋势的一种技术指标。能量潮是将成交量数量化,制成趋势线,配合股价趋势线,那么obv金叉选股公式如何?

obv金叉选股公式
obv金叉选股公式

OBV指标主要理论基础是市场价格的变化必须有成交量的配合,股价的波动与成交量的扩大或萎缩有密切的关连。通常股价上升所需的成交量总是较大;下跌时,则成交量可能放大,也可能较小。价格升降而成交量不相应升降,则市场价格的变动难以为继。

obv指标怎么看

OBV能量潮指标是一种相当重要的分析指标之一。obv金叉选股公式:M:=30VA:=IF(CLOSE>REF(CLOSE,1),VOL,-VOL);OBV:=SUM(IF(CLOSE=REF(CLOSE,1),0,VA),0);MA OBV:=MA(OBV,M);金叉:cross(obv,maobv)。

至于obv指标看日线还是周线?做中、长线的话:首先看周线,然后结合MACD、BOLL、OBV,结合30天、60天、120天均线比较好。如果是中、短线:则以日线为主,同时可以看30分钟线,再结合RSI、KDJ、WR、结合5天、10天、30天均线,则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