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指标配合什么意思 威廉指标买卖信号

学习炒股,一些基本的指标应用要了解。WR指标就是威廉指标了,这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那么wr指标配合什么意思呢?

wr指标配合什么意思
wr指标配合什么意思

在股市中,我们可以通过技术指标来判断买卖机会,而股市中有很多的技术指标,WR指标是其中一种,它利用振荡点来反映市场的超买超卖现象,可以预测循期内的高点与低点,从而显示出有效的买卖信号,是用来分析市场短期行情走势的技术指标。

wr指标的用法

如果WR指标连续三到四次触顶,预示着市场即将见底,如果威廉指标联系三到四次触底,预示着市场即将见底。wr指标配合就是配合其他一些指标进行使用,与RSI指标两者结合运用,准确率高达85%。

至于威廉指标买卖信号,当股价开始下跌时,wR曲线开始接近100轴,也就是说,它开始接近超卖区域。一旦曲线进入这一区域,就意味着短期内,有大量抛售,股价将会引发超卖信号。众所周知,超卖会反弹,这表明股票价格会在短期内反弹。

当股价开始上升时,wR曲线开始接近0轴,也就是说,曲线接近超买区域。一旦曲线进入这个区域,就意味着股票价格已经进入超买区,我们必须等待卖出信号随时出现。同样,现在也不是抛售股票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