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5日均线炒股法 高手给了这样的答案!

股市中的均线系统是新手入门的第一步,这个系统表面上是很多没有逻辑的线,但是当中有着不少的意义,因此对于大家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同时5日均线炒股法有着不少,但这几点才是最重要的。

5日均线炒股法
5日均线炒股法

我们运用5日均线进行炒股最重要的就是理解股价在5日均线上为强势,在5日均线之下为弱势。股价一般距离5日线越远,那么这就意味着它越强势,同时它出现冲高回落的风险也就有越高。股价一般距离5日线越近甚至跌破,那么这就意味着该股有走弱的迹象,若是能站稳,那么这里将出现反弹。

5日均线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中最为敏感的日线指标,所以它的动向直接影响到了短期情绪的变动。因此,运用5日均线进行炒股实质上就是运用投资者的情绪在炒股,投资者情绪减弱,那么股价就越接近5日线,反之则是离5日线最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