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10日均线是什么意思 这个基本知识需掌握!

K线、均线、分时图等都是炒股分析中很重要的技术参数,更是炒股入门的新手必须具备的基础知识,其中,均线常用的一般有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等。那么,10日均线是什么意思?建议大家把这个基本知识掌握好!

10日均线是什么意思
10日均线是什么意思

10日均线是股票在最近10个交易日中平均成交价格的连线,也是一个短期均线,反映的是股价短期的运行变化趋势,10日均线和5日均线一样,也是短线操作的重要均线指标,值得投资者重视。

10日线是股票短线生命线,它合乎T 1短线炒股方式,股票价格只有站在10日线并拿下,才会渐渐地强大,不管个股或大盘,要想摆脱一轮市场行情,务必要先从拿到10日线开始,试问10日线都拿不下来,多头还有什么能力去进攻更远的目标?

10日均线买股所需条件

1、股票价格务必处于10日线上,K线跳至10日线之上为上品,意味着股票短线走高(它是很关键的一点,一切根据10日线的操作,股票价格必须是站在10日均线);

2、10日线角度超过30度角(日均线的角度意味着进攻幅度,角度越大,表示股票的进攻幅度越强大,牛股通常要以超过30夹角向上涨的,因此10日线融合牛股操作通过率极高。

3、10日线方向朝上(意味着股票短线进攻方向是向上)。同时考虑以上这3个标准,这样风险性相对较小,才能够进行T 1短线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