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有牛股吗 熊市一般会持续多久?

牛市与熊市是股票市场行情预料的两种不同趋势。熊市是预料股市行情看跌,前景悲观的专门术语。空头市场亦称熊市,指价格长期呈下跌趋势的证券市场。那么熊市有牛股吗?

熊市有牛股吗
熊市有牛股吗

牛市熊市只在一念之间,不少人都希望牛市的出现,关于熊市的判断,可采取一种权变式的综合方法,即建立一个其标准随历史变动而修正的、可适应变化了的现状的综合性分析体系。该分析方法也同样适应于平衡市场。

熊市持续时间

据了解,熊市有牛股,例如亿安科技,海虹控股等。亏钱了放弃,结果是在曲折中不断上升。无论是在牛市中辨别熊股还是在熊市中认识牛股,重要的就是看个股的中长期均线是否呈现并维持向上的趋势。

至于熊市一般会持续多久?熊市一般持续的时间不会超过5年。简单来说,在5年的时间内,A股市场势必会出现一次较为不错的上涨。参照A股历史K线图可以知道,任何时间内都可以当作初始计算单位,顺着时间往后发展五年,都能看到在这五年内有出现一次以年为单位的股市上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