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指标源码 该指标简单的研判方法如何

不同的指标在股市中有不同的含义,为了使用户可以更好的应对短线判断,及时控制投资风险,expma指标是有很大作用的。那么expma指标源码是怎么样的,还有该指标简单的研判方法如何?我们一起去看看!

expma指标源码
expma指标源码

指标源码是指股票分析指标在股票软件中的函数表达式。expma指标,它都是一种趋于类指标,其结构基本原理是对收盘价格开展算术平均,并依据数值来开展剖析,用以分辨价钱未来趋势的变化发展趋势。

expma指标研判方法

据了解,在expma指标源码中,该指标的构成由快手、慢线组成。EXPMA指标的坐标图上,纵坐标意味着价钱运作的价格,横坐标轴意味着价钱运作的时间。EXPMA指标的主要参数是12,50。计算公式函数:MA1:EMA(CLOSE,P1);MA2:EMA(CLOSE,P2);MA3:EMA(CLOSE,P3);MA4:EMA(CLOSE,P4)。

至于该指标简单的研判方法如何?1、当白线EXPMA由下往上穿越黄线EXPMA时,将对股价造成推升的动力。2、当白线EXPMA由上往下穿越黄线EXPMA时,将对股价造成推降的动力。3、股价由下往上碰触EXPMA时,横容易造成大的压力。4、股价由上往下碰触EXPMA时,横容易遭遇大支撑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