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应用 最新原则你要及时知道了

对于股民来说,应该都会知道威廉指标的,而且WR应用摆动原理来研判股市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及可以测量股市同期循环内的高点或低点。但是威廉指标应用原则有哪些呢?

威廉指标应用
威廉指标应用

1、当WR值高于80以上时,股市呈现超卖现象时,是买进的时机;反之,当W%R值低于20以下时,股市呈现超买现象时,是卖出时机。

2、当WR由超卖区向上爬升,只是表示行情将止跌回稳,若WR突破50中央线时,便是行情涨转强,可追涨买进,反之,当WR由超买区向下滑落,且跌破50中央线时,便是行情跌势转强,可追跌杀出。

3、当股价跌深,WR值落至80-100之间,且反弹时一次跌破80-100之间区域,而落于20-80时,则为买进时机,反之,当股价高档,WR介于0-20之间,且回档时一次跌破0-20的区域,而落于20-80时,为卖出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