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成交量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成交量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哪里看股票成交量 分析技巧中怎么样?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值得留意,特别是一些股票的指标含义和用法要掌握。股市的核心要素是量、价、时、空,成交量排在首位,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成交量永远都不会说谎,是最客观的市场信号,没有之一。那么哪里看股票成交量呢?

哪里看股票成交量
哪里看股票成交量

股票成交量一般指股市成交量。股市成交量为股票买卖双方达成交易的数量,是单边的,例如,某只股票成交量为十万股,这是表示以买卖双方意愿达成的,在计算时成交量是十万股,即:买方买进了十万股,同时卖方卖出十万股。

股票成交量分析技巧

据悉,投资者只要打开交易软件,即可在行情界面下方查看当日成交量,收盘之后才能看到当日总成交量,也可打开当日的K线图查看当日成交量。股票成交量一般在K线下方显示,分为红色和绿色的柱子,对应上方K线的颜色。

至于成交量分析技巧中怎么样?股价上升且成交量稳步放大时是买入时;低位放量上涨时是买入时机;低位放巨量时是买入时机;股价快速上涨后回落调整,成交量显著萎缩时是买入时机;跌停板被巨量打开时是买入时机;底量超顶量时是买入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