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实战操盘技巧 这几点内容不要错过啦

股票实战操盘相关知识,你有没有学会呢?其实对于不少人来说,应该都是不太了解的,因为有时候都是无法获知最新的知识技巧。那么,股票实战操盘技巧方法有哪些呢?你知道以下这些内容吗?

股票实战操盘技巧
股票实战操盘技巧

震仓:震仓的最主要方式有以下几个:1、控盘建仓式震仓;2、清洗浮筹式震仓3、逆反作空方式震仓;4、操作经验比较丰富的机构一般不轻易震仓,因为那样会有交易成本的损失,短线庄股不宜震仓。但新机构比较喜好震仓。结果主力自己也平白无故的损失了大量的交易成本。

轧空:主力庄家在完成低部建仓后,关键就是使股价脱离成本区,此时需要轧空运作,轧空运作的主要交易时间段比较容易发生在周末与周初,且在开盘交易的前一个小时,除了脱离成本区以外,很多主力机构还有不少的目的。

变化成本:该类股票一般在低位持有充足的筹码(60%以上),主力为了获得套利之外的信息费用与节省交易成本,一般采取规律性向上的震荡或者借外力接力棒资金上推股价,以使自己的成本价不变或者降低,同时其他持有该股的投资者买入价不断提高,变化成本是长线庄家日后能够顺利出局的前提。凡是这点作不好的庄股很容易短线变长线,长线变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