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庄家的操盘手法 股市庄家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市场上,难免会遇到庄家操盘,毕竟这些都是在股市中摸爬滚打了多年的投资者。那么,庄家的操盘手法有哪些呢?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咱们先来了解一下股市庄家是什么意思?

庄家的操盘手法
庄家的操盘手法

庄家,指能影响金融证券市场行情的大户投资者。通常是占有50%以上的发行量,有时庄家控量不一定达到50%,看各品种而定,一般10%至30%即可控盘。因交易量和资金量巨大,所以在期货市场上很少出现庄家。

股市庄家主要有以下几个叫法:1、庄家也是股东。 2、庄家通常是指持有大量流通股的股东。 3、庄家坐庄某股票,可以影响甚至控制它在二级场的股价4、庄家和散户是一个相对概念。

股数庄家操盘手法

利用对敲手法操盘:有时候为了吸引跟风盘的眼球,庄家会自买自卖会产生成交量放大的假象,吸引投资者认为行情即将来到而介入。具体表现为买卖挂单中并没有大单的存在,但成交大单却时有出现,庄家以此来激活股性,这一般由资金实力不太强的机构炒作或者协议倒仓时采用。利用箱体

震荡高抛低吸:一只股票在底部区域表现出来的窄幅横盘的箱体,可以认为是主力吸筹留下的形态通常个股的跌势只有在主力资金进场的情况下,才能真正得到扼制,下跌趋势转为横盘趋势;而横盘的范围又控制在一个很窄的范围(幅度15%以内),基本上可以认为主力资金已经进场吸筹,股价已被主力有效地控制在主力计划内的建仓价格区间之内。

主力的吸筹永远是温和而隐蔽的,但是要想坐庄于一只股票,必须要大量的筹码。如果主力吸筹过猛的话,会引发这只股票迅速上涨,从而暴露主力的意图,引起市场公众的追涨,这是主力吸筹时所忌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