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高手操盘策略:跳空的股市 后市该如何操作

高手操盘策略。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盘初大金融表现相对强势,拉升指数快速补齐缺口,但是有色稀土,煤炭钢铁等资源股大幅杀跌,沪指维持弱势震荡,午后资源股扩大跌幅拖累沪指震荡下行,创出早盘新低2926点后企稳回升收窄跌幅。

跳空的股市后市该如何操作
跳空的股市后市该如何操作

题材上表现较为活跃,今日热点的大健康,智能机器等表现出色,虚拟现实,壳资源等也展开反弹,但是次新,无人驾驶跌幅较深,创业板冲高回落小幅收涨。午后股指一反常态开盘即积极上攻,题材股人气亦有一定程度的回暖复苏,引领创板反弹领涨。券商和煤炭午后也稍有起色,对沪指上行起了稳定作用,2点半二八开始共振力助股指翻红。创板领涨,各大指数均红盘报收。

【板块上看】

今日板块蓝筹仅石油和二线蓝筹酿酒表现稍好,券商,军工中规中矩微幅收涨,而昨日的护盘英雄稀土永磁领跌两市,煤炭有色钢铁黄金全线调整跌幅居前。题材股则全线回暖,充电桩,家用电器,互联网+,虚拟现实,大健康均表现出色。截至收盘两市涨停32只,跌停8只,周末双方无心恋战,创出本轮反弹次地量。

【技术分析】

沪指收光头小阳线,量能创出3.11日以来的新低,地量的出现透露出几个重要信号:

一、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增量资金进场意愿低迷;

二、经历暴跌大幅释放了风险,惜售现象明显;

三、空头已经强弩之末,砸盘赚取廉价筹码的机会越来越少。

后市还是需要关注券商板块的动向,毕竟这个杠杆太犀利,不仅仅撬动主板,还是创业板的克星,今天题材股逐步企稳,后市依然是以题材股为重点,道理其实不难,大家去看看经历三轮股灾洗礼仍创出历史新高的个股中有几个不是题材股?难受的时候熬过去了,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