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操盘手洗盘手法有哪些 洗盘阶段K线图有哪些特征?

操盘手洗盘手法有哪些呢?洗盘的主要目的在于垫高其他投资者的平均持股成本,把跟风客赶下马去,以减少进一步拉升股价的压力。同时,在实际的高抛低吸中,庄家也可兼收一段差价,以弥补其在拉升阶段将付出的较高成本。接下来,说一下操盘手洗盘手法有哪些。

操盘手洗盘手法有哪些
操盘手洗盘手法有哪些

洗盘手法一:打压洗盘。先行拉高之后实施反手打压,但一般在低位停留的时间(或天数)不会太长。

洗盘手法二:边拉边洗。在拉高过程中伴随着回档,将不坚定者震出。

洗盘手法三:大幅回落。一般发生在大势调整时,机构会顺势而为,借机低吸廉价筹码。投机股经常运用这种手法,或盘中机构已获利颇丰。

洗盘手法四:横盘筑平台。在拉升过程中突然停止做多,使缺乏耐心者出局,一般持续时间相对较长。

洗盘手法五:上下震荡。此手法较为常见,即维系一个波动区间,并让投资者摸不清庄家的炒作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