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什么是操盘手 需要怎么样的知识才可以?

操盘手是个新词,它是随着股市的开启而走进中国人生活的,它的诞生标志着中国经济的变化。很多新手都是想要知道,什么是操盘手呢?其实我们成为操盘手,一般是需要哪些知识?你知道吗?

什么是操盘手
什么是操盘手

操盘手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机构,通常来说操盘手是被委托者,他们需要通过一些熟练的技巧与经验帮助大户进行股票交易,他们的工作内容通常是控制盘面以及减少风险的发生,并不是单纯的靠微小点差来积累盈利。

盘手必须能够通过观察量能的变化,查出主力的动向,这是基本的素质。另外,心态的调整对操盘手来说更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手中的资金量通常比较大,因此压力很大。所以,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应付每日的涨涨跌跌。学会有耐心,也要及时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