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用wr指标选股 这个指标使用方法是什么

在股票市场上,WR指标属于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主要的作用在于辅助其他指标确认讯号。那么,如何用wr指标选股?以及这个指标使用方法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用wr指标选股
如何用wr指标选股

WR即威廉超买超卖指标,是目前技术分析中比较常用的短期研判指标。威廉指标是一个简单实用的技术指标,它及时准确地选择出市场中股价异动前的瞬间,当威廉指标线高于85,表明市场处于超卖,行情即将见底。

威廉指标使用方法

1、从WR的绝对取值方面考虑。当WR高于80,即处于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底,应当考虑买进。当WR低于20,即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应当考虑卖出。

2、从WR的曲线形状考虑。在WR进入高位后,一般要回头,如果股价继续上升就产生了背离,是卖出信号。在WR进入低位后,一盘要反弹,如果股价继续下降就产生了背离,是买进信号。WR连续几次撞顶(底),局部形成双重或多重顶(底),是卖出(买进)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