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盘中发现宝塔线三平底股票 研判方法如何?

炒股的人肯定要了解一些基本的股票知识了,尤其是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为了更好地了解股市,那么一些指标值得关注。宝塔线指标,又称为TOWER指标,是一种与K线及点状图相类似并注重股价分析的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那么盘中发现宝塔线三平底股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盘中发现宝塔线三平底股票
盘中发现宝塔线三平底股票

宝塔线主要是应用趋势线的原理,引入支撑区和压力区的概念,来确认行情是否反转。对于行情的发展所可能产生的变化方向,不做主观的臆测,而是做客观的承认,这点与其他指标是不同的。

宝塔线三平底

所谓三平底形态(宝塔线三平底)是指股价经过一段比较长时间的快速下跌行情后,宝塔线图表中出现了连续三个或以上、位置依次向上的实体较长的红棒线或棒体下部为绿、上部为红的混合体棒线的形态。盘中发现宝塔线三平底股票,股价中长期的跌幅已经很大而且近期的跌幅也累计超过30%以上。

至于宝塔线三平底研判方法如何?当股价经过一段较短时间的暴跌行情(近期的跌幅累计超过30%以上)后,股价在低位出现三平底翻红的形态时,预示着股价已经严重超跌短期内可能产生一波短线的反弹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