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宝塔线怎样恢现状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所谓的“涨不言顶”、“跌不言底”,这是宝塔线指标一直信奉的投资理念。那么,在股票行情软件中,股票宝塔线怎样恢现状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顺便来看看宝塔线的基础知识。

股票宝塔线怎样恢现状
股票宝塔线怎样恢现状

宝塔线指标宝塔线指标,称为TOWER指标,一般是股价分析的中长期走势的工具,它从当天的起始股价和收盘价之间画一条线,它用白色(或红色)和黑色(或绿色)实线将股票价格分成涨跌来研究涨跌的趋势。

一般来说只要股价趋势是向上的,宝塔线会保持白色(或红色)实体向上,特别是在跟踪强势股票的趋势时,如果股价趋势是向上的,宝塔线会保持黑色(或绿色)实体向下,它主要是利用条线颜色的变化来判断股票价格的未来涨跌趋势。

如果在股票行情软件将主图指标改为宝塔线,方法和步骤为:1、打开股票行情软件;2、在键盘输入要任一的股票代码,按“ENTER”键;3、单击鼠标右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主图指标”;4、在“主图指标”下拉菜单中选择“宝塔线”并点击即可。注意:只要改一次即可,系统会默认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