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口诀 股票k线图怎么看涨跌?

现在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股民们应该对于k线图都不陌生了,如果把每日的K线图放在一张纸上,就能得到日K线图,同样也可画出周K线图、月K线图。那么k线口诀是怎么样的呢?

k线口诀
k线口诀

股市及期货市场中的K线图的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这四个数据展开,反映大势的状况和价格信息。股票k线图怎么看涨跌?

k线图看涨跌

首先这k线口诀是:K线语言打天下,大风大浪不可怕。复杂图形简单化,股海遨游我老大。K线语言信号明,离场速度就它行。低买高卖共振点,超越短线高水平。顶部穿头破脚,遇见快跑快跑。如若视而不见,套你没完没了。

股票k线图怎么看涨跌?需要两根K线,如果后一根K线表示的收盘价大于前一根K线表示的收盘价,则表示该投资标的上涨;反之则下跌。不同颜色的K线表示收盘价的方式也不同。红色的K线(阳线)的收盘价为其实体部分的上沿所对应的价位;绿色的K线(阴线)的收盘价为其实体部分的下沿所对应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