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随机指标几种 这些知识马上给你介绍一下

KDJ指标也就是随机指标,一般来说,在股市当中KDJ指标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也是不少投资者更愿意去了解清楚的。目前,股票随机指标几种有哪些?你是不是很想要知道呢?给你整理了这些资料。

股票随机指标几种
股票随机指标几种

随机指标KD计算公式:对每一交易日计算RSV(未成熟随机值),RSV=(收盘价-最近N日最低价)+(最近N日最高价-最近N日最低价)x100);K线:RSV的M1日移动平均D线:值的M2日移动平均,参数:N, MI、M2天数,一般取9,3,3。

随机指标KDJ计算公式:KDJ与KD的区别仅仅在于多了一条J线,提示股价在短期的超买超卖现象。RSV=(收盘价N日内最低价的最低值)÷(N日内最高价的最高值-N日内最低价的最低值)x100,K=RSV的M1日累积平均,D=K的M2日累积平均,J=3×K-2×D。

慢速随机指标SKDJ计算公式:SKDJ是随机指标的一种,只是KDJ指标是属于较快的随机波动,SKDJ线则是属于较慢的随机波动。RSV=(收盘价-N日内最低价)÷(N日内最高价的最高值-N日内最低价的最低值)×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