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周线选股 expma指标最佳参数是多少

选股对于操作来讲是非常重要的,expma指标相信不少投资者都听说过,在股市中也是一个比较常用的技术分析指标,那么expma周线选股该如何?还有expma指标最佳参数是多少呢?

expma周线选股
expma周线选股

指数平均数也叫EXPMA指标,它是一种趋向类指标,指数平均数指标是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

股expma指标最佳参数

据悉expma周线选股,当股价站上这条长期EXPMA线之后,股价呈现长线走牛的形态;当股价跌破这条长期线,且短期线和长期线死亡交叉之后,呈现的则是股价逐渐下跌的熊市走势。因为市场上强势股的比例大致不超过20%,如果还有月线EPXMA的保护,行情则更加稳定健康,牛市特种更明显。

EXPMA指标一般默认参数是12、50,是性价比最高的使用价值。牛熊踪迹:expma参数13、55;牛熊踪迹适合稳健操作者,尤其对大牛、大熊判别清晰。多空转换:expma参数7、21;多空转换判别多空区域的转换,你可以对照沪市大盘,每次上涨与下跌完全与该指标吻合,胜过任何收费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