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周线选股公式 参数设置使用技巧

不同的指标都有人使用,顺势指标又叫CCI指标,CCI指标是美国股市技术分析家唐纳德·蓝伯特于20世纪80年代提出的,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那么cci周线选股公式如何?

cci周线选股公式
cci周线选股公式

cci指标它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后运用于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它与其他超买超卖型指标又有自己比较独特之处。像KDJ、W%R等大多数超买超卖型指标都有“0-100”上下界限,因此,它们对待一般常态行情的研判比较适用。

cci指标参数设置

据了解,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CCI也是技术分析最常见的参考指标之一。cci周线选股公式是:TYP:=(HIGH+LOW+CLOSE)/3;

CCI:=(TYP-MA(TYP,14))/(0.015*AVEDEV(TYP,14));

CIX:CCI>REF(CCI,1)ANDCCI>50。

cci指标参数设置使用技巧中,参数设置:日线CCI(60),周线CCI(21)。CCI指标由下向上上穿—100(0或+100)均为买入信号;CCI指标由上向下下穿+100(0或—100)均为卖出信号;CCI指标在—100(0或+100)附近运行时,应密切关注其后续走势,若在此三线附近掉头向其反方向运行(即与其原运行方向相反),此时就做出相应的反向操作(即原持股则抛出,原空仓则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