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顺势指标cci设置 该指标的应用原则如何?

不同的指标炒股的人都需要了解,因为掌握了一些指标的应用可以更好地分析股市。cci顺势指标是测量股价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的一个指数,那么顺势指标cci设置是怎么样的呢?

顺势指标cci设置
顺势指标cci设置

CCI指标是专门测量股价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之间。但是,又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也和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的指标不同。

CCI指标应用原则

据悉,CCI指标由下向上上穿-100(0或+100)均为买入信号;CCI指标由上向下下穿+100(0或-100)均为卖出信号。CCI参数设置方法如下:CCI(n)=(TP-MA)÷MD÷0.015,其中,TP=(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MA=最近n日(TP)价的累计和÷n,MD=最近n日(MA-TP)的绝对值的累计和÷n(n系统默认为14)。

CCI指标应用原则:CCI从100至-100的常态区,由下往上突破100天线时,为抢进时机;CCI从-100地线下方,由下往上突破-100地线时,买进股票。CCI从100天线之上,由上往下跌破天线时,为加速逃逸时机;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上往下跌破-100地线时,为放空卖出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