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神奇均线是什么 均线战法入门与技巧

股市如战场,风险变幻莫测,要想在股市中长久生存下来,就必然需要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所以股票的一些基本知识要知道,均线一般指移动平均线,是当今应用最普遍的技术指标之一,它帮助交易者确认现有趋势、判断将出现的趋势、发现过度延生即将反转的趋势。那么神奇均线是什么呢?

神奇均线是什么
神奇均线是什么

神奇均线指标为均线型指标。本指标反映的是多空博弈游戏中多空动能、势能交zhuan替转换shu的基本状态,是《庄家克星》系列精华核心指标之一。还有均线战法入门与技巧是怎么样的?

神奇均线理论

据悉,神奇均线中,60日(生命线)均线下的股票坚决不碰;股票在30日均线之上并且均线是向上的;10日均线向上,5日均线向下交叉10均线,买入;股票以买入当日为准,买入日加上前一天和后一天,这三天当中的最低价为准,破掉就是止损;上涨超过10%就以进场价做止损价,直到不涨卖掉,然后每天上涨10%提高止损价10%。

均线战法入门与技巧中,移动平均线从下降转为水平,并且向上移动,而收盘价从平均价的下方向上方移动与平均线相交,并超越平均线时,形成一个买进的信号。股价在平均线上方运动,并呈现上升趋势,离平均线越来越远,表明近期内买入者都已获利,随后会有获利回吐,这时是卖出信号。

收盘价在平均线上方变动,虽然出现回跌,但并没有跌破平均线,又回头上升,这时是一个买进信号。收盘价在平均线下方移动,反弹时没能涨破平均线,而且平均线正趋于下降,这是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