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均线交易法则 两根或多根均线的好处是什么?

很多朋友在技术分析中,最初接触的技术指标就是均线。那么均线交易法则如何?均线法则适用于国际汇市中的镑日交易市场,对于镑日短期走势的预测和分析有着很高的成功率,根据17个月的实盘测试,均线法则的预测分析准确率80%以上。

均线交易法则
均线交易法则

MA属于趋势指标,我们在股票或外汇市场提到均线,就是指在过去某一段时期某一货币对的一系列的收盘价平均值连结而成的线。均线法则从本质上讲属于机械交易方法,除了拥有机械交易方法共有的严格的交易规则及很强的纪律性,还有着简单、实用、高胜率等特点。

两根或多根均线

均线法则在交易过程中,主要以等待及发现交易信号的方式进行交易,交易信号往往在进行实际交易操作之前半个小时出现,而且一旦交易信号出现,进场位、止损位、止盈位都已经确立,交易者完全可以提前挂单交易,挂单成交之后交易者就可以不用再关注汇市波动,直到单子止盈或止损。

至于两根或多根均线的好处是什么?是可以利用均线的交叉作为趋势判断的依据,交叉本身也是交易信号。周期的设置因交易品种不同而不同,每人可以自己设置出适合自己所用的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