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三线趋势交易系统 趋势的3种类型是哪些

不同的指标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一些指标在分析股市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那么三线趋势交易系统是什么呢?值得注意的是,三线趋势交易系统:趋势线+攻击线+防守线,顺势者大赚,逆势者大赔,顺势而为是炒股的第一铁律。

三线趋势交易系统
三线趋势交易系统

趋势线是技术分析家们用来绘制的某一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价格走势的线。目的是用来预测未来的价格变化。这条直线是通过联结某一特定时期内证券或商品期货上升或下跌的最高或最低价格点而成。最终直线的角度将指明该证券或商品期货是处于上升的趋势还是处于下跌的趋势。

趋势线分析

三线趋势交易系统是一套应对策略而非预测工具。只是教你在变化莫测的市场面前怎样应对随机和无序的价格波动所制定的一套动态跟踪趋势的交易策略,它告诉你如何进攻,如何防守,如何进场,如何出场,如何持仓,如何止损,如何止盈。真正实用的交易技术是越简单越好,越简单越容易执行,越简单越能经得起市场考验。

三线趋势交易系统:是由三条线精确把握趋势的脉搏并揭示精准而又完整的买卖点,趋势线+攻击线+防守线=三线趋势交易系统。至于趋势的3种类型是哪些?分别是上升趋势(更高的低点)、下降趋势(更低的高点)、横向趋势(区域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