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指标参数设置 该指标的买卖技巧如何

威廉指标WR又叫威廉超买超卖指标,通称威廉指标,是由拉瑞·威廉在1973年创造发明的,是现阶段技术指标分析中较为常见的短期内判断指标。该指标主要用于提早观查超买和超卖状况。那么wr指标参数设置如何?

wr指标参数设置
wr指标参数设置

一般投资者想要查看股票超买或者超卖的数据时,就用威廉指标WR来作为参考。单独的威廉指标WR并不能百分百的帮助投资者做出投资决策,所以投资者可以将威廉指标WR和其它指标结合起来再做出投资决策更为稳妥。

wr指标买卖技巧

首先,WR指标参数:30至50为短期、100以上为中期、200以上为长期。参数主要的作用在于辅助其他指标确认讯号。为了既能改进威廉指标的缺陷,但又不失W%R指标的原有特性,最佳的方案是设置三条W%R指标线。这三条线的参数分别设置为13,34,89。根据参数的不同,分别设置成短线13日W%R,中线34日W%R,长线89日W%R。

至于wr指标买卖技巧如何?在股价K线图中,股票走势持续走高,股价也在一直上涨,但是WR指标图中的WR曲线的走势却从高位开始走低,这就是顶背离现象。顶背离现象常是股价将在高位反转下跌信号,是一个较为强烈的卖出信号。

在股价K线图中走势一峰较一峰低时,股价也在一直下跌,但是WR指标图上WR曲线走势从低位开始一峰较一峰走高,这就是底背离现象。底背离现象通常是股价将在低位反转上升的信号,是一种较为强烈的买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