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bias指标详解 原来操作是这么简单的!

根据了解得知,乖离率(BIAS)是由移动平均原理派生出来的一项技术指标,其功能主要是通过测算股价在波动过程中与移动平均线出现偏离的程度。但是股票bias指标详解这个问题,大家也要及时知道啦。

股票bias指标详解
股票bias指标详解

乖离率BIAS指标是依据葛兰碧移动均线八大法则而派生出来的技术分析指标。因为均线可以代表平均持仓成本,所以价格一旦暴跌,跌到平均移动线以下时,其乖离率值为负数。价格离均线越远,乖离率的负值就越大,表示大多数小散损失越大。

同理,当价格大涨,涨至均线上方,价格离均线越远,乖离率数值就越大。表示大多数买入的小散,获利越丰厚,小散落袋为安的想法自然越强烈,会给价格带来巨大的压力,很容易造成价格暴跌。这就是乖离率提供的买卖依据成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