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怎么看 该指标如何捕捉买点

EXPMA指标,该指标被称为“指数平均线指标”,是平均线的一种,它是利用快线和慢线的上下交叉信号,来研究判断行情的买卖时机,所以也可称“趋向型指标”,但是这会使信号在时间上滞后。

expma怎么看
expma怎么看

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EXPMA是最实用是参考指标之一。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expma指标如何捕捉买点呢?

expma指标捕捉买点

据了解,在一般情况下,许多投资者均以KDJ指标和MACD指标作为买卖的重要指示,而expma指标对移动平均线进行了取长补短,同时又具备了KDJ指标和MACD指标的“金叉”和“死叉”等功能。所以该指标的成功率和准确性较高,是投资者采用中短线决策的好帮手。

expma指标怎么看?当短期的EXPMA上穿长期的EXPMA买点;当短期的EXPMA下穿长期的EXPMA卖点;上升趋势EXPMA对价格起助涨作用,下降趋势EXPMA对价格起助跌作用。EXPMA跟随股价的波动。能较快反映价格的变化,可以使用均线的八大买卖法则来操作。能有效回避主力机构洗盘。上升趋势一卖三买,下降趋势三卖一买。

捕捉买点的话,当一个股票突破指标线的时候,可以关注,但没有必要马上买入,因为连续的上升,在突破重要的阻力的位之后必然有一个回抽确认其突破有效性的过程。因此,可以耐心等待股价的回抽确认。当发现股价在回抽确认成功的时候,更要敢于买入,而这个买点一旦成功,往往就是最佳之买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