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炒短线的技巧有哪些 分享两大比较实用的方法

在股市里,短线操作因为“来钱快的”特征,受到无数股民的热爱和追捧,但大多数股民都没有成熟的短线技巧,大多数都是亏钱的。那么,股票炒短线的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炒短线的技巧
股票炒短线的技巧

一、再烂的股票如果连续下跌了50%后都可抢反弹。这好比坐过山车,从山顶落到山谷,由于惯性总会上冲一段距离。遭遇重大利空被腰斩的股票,不管基本面多差,都有20%的反弹。铁律是,不能热恋,反弹到阻力平台或填补了两个跳空缺口后要果断下车。

二、买进股票下跌8%应坚决止损。这是从下中国象棋中得到的启示,下棋看7步,在被动局面时,一定要丢“卒”保“车”,保住了资金才有翻盘的可能。铁律是止损时主要针对规避系统性风险。不适应技术性回调,因为小“卒”过河,胜过十“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