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atr指标止损止盈设置方法 简单操作介绍

其实,在交易过程中,有些部分相对较容易控制,有些部分相对较难控制。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想要进行股票投资,首先也要知道atr指标止损止盈设置方法,毕竟这点也是很重要的,往下来看看!

atr指标止损止盈
atr指标止损止盈

atr越大,当市场波动时,投资者就越有可能停止亏损和盈利。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止损和利润之间的距离以及进入价格应该进一步设定。另一方面,在atr较小的证券产品中,应采用较小的止损止损价格,以便在汇率不利后及时离开。

基本思想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先选定一个合理的起始价格,然后每天加某一倍数的ATR,得到一个跟踪止损点。此外我们还发现基于ATR的止损点能更快更准确的反映波动性变化,从而使我们能比传统的跟踪止损法锁定更多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