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止盈止损什么意思 采用哪些方法可以止损?

对于新手来说,想要炒股的时候,都会提前了解清楚知识的,因为股票知识也可以帮你赚到钱,而且学会了之后也可以有方法进行止损,毕竟股票有时候也会出现风险的。但是止盈止损什么意思呢?你知道吗?

止盈止损什么意思
止盈止损什么意思

根据了解,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bai损达du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zhi,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dao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止盈是指当股价涨幅百分之几或涨到某个价位时,就减仓。运用这种方式可以把利润控制到一定的高度,实现自身利益最大化。但是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如何进行止损呢?

1、当亏损达到一定的比例,例如下跌的幅度达到计划好的比例的时候,就进行平仓操作。这个具体的比例设定需要根据市场的具体情况以及自身的承担能力所决定。

2、在交易之前,计划好交易的具体止损点位,当交易的过程中汇价到达指定的点位的时候,立即平仓操作。

3、当汇价股票风险到达一定的程度的时候,无论汇价处于什么位置,当前行情怎样,都无条件进行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