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7月十大牛股出炉 2019年十大牛股名单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7月十大牛股出炉了。尽管7月份A股市场总体保持窄幅震荡,但也有不少个股风生水起。据了解,十大牛股中,科技股、重组股、中船系概念表现较强。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十大牛股的名单吧。

7月十大牛股出炉
7月十大牛股正式出炉

一、南华仪器: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00万元-78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02.52%-429.69%。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是主营业务收入增加所致。强劲的财务数据直接点燃了资金热情,南华仪器也走出了五连板的升势;九鼎新材:自7月18日收获一字涨停以来,10个交易日内累计上涨108.4%。

二、奥联电子:奥联电子凭借在本月最后2周的多个涨停。消息面,6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3.4万辆和15.2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6.3%和80.0%。在此消息刺激下,奥联电子月末最后几个交易日连续大涨;圣邦股份:本土模拟芯片龙头圣邦股份7月8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5326.37万元-6350.68万元,同比增长30%-55%。

三、兴齐眼药:兴齐眼药专注于眼科药物领域,是一家主要从事眼科药物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主要产品是眼科处方药物。公司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477.01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深圳新星:深圳新星的股价也是伴随着消息面不断传来的利好持续温和上涨,月累计涨幅自然惊人。

四、好太太:2019年一季度,好太太净利润5070万元,同比微增6.37%。另外,公司公告称于7月25日、29日已赎回购买的理财合计3.8亿元,获得收益371.09万元;广生堂:广生堂在7月可谓好消息不断。中报预告称,半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增加约5,200万元,同比增长约32%,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149.57%-177.30%。

五、光弘科技:作为一只“华为概念股”,这个题材市场肯定会反复炒作。而其引爆点便是中报预告,7月12日,公司发布中报预告称,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05亿元,同比大增117.45%-134.62%;潜能恒信:潜能恒信作为本月的连板王,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但在第八个涨停板时上演天地板终结了连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