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选牛股的操作技巧 现在知道还不算迟

牛股是指在一个时间段内,涨幅和换手率,尤其是涨幅均远远高于其它个股的股票的俗称。而且一直以来,不少股民都是想要选牛股的,因为选牛股或许可以赚到大钱,但是选牛股的操作技巧方法有哪些呢?你知道吗?

选牛股的操作技巧
选牛股的操作技巧

一、“双针探底”选牛股:主力为了清洗散户和其它中小机构出局,借助利空消息打压股价,然后利用两根长下影线进行洗盘,同时配合着成交量放大。之后该股再次缓慢地爬出上升通道,形成“双针探底”,暗示该股日后将有一轮巨大的涨幅。不出所料,后面该股连续大幅拉升。

二、“炮坑洗盘”选牛股:在经过平台整理后庄家进行了拉升前的洗盘动作,利用在这样的平台中轰炸出来的“炮坑”,投资者可以寻找到理想的中线黑马牛股,同时结合个股的基本面情况去甄别牛股,成功率非常高。

三、“尖低洗盘”选牛股:“尖底洗盘”十分适合选择中短线牛股。尖底洗盘即拉升之前的洗盘,投资者应重点关注砸出尖底之后,构筑出的连续小阳线上涨走势。典型的洗盘之后修复K线形态,温和的放量,连续的小阳线上涨,此种走势突破前期高点时投资者可以考虑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