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增仓苹果股票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

近期,股神巴菲特以个人名义买入了1.2亿股苹果股票,旗下公司亦翻倍增持苹果股票,考虑到“股神”的影响力,苹果概念股的炒作有望借此再次发酵。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而伴随着苹果股价大幅上涨,国内苹果产业链中的相关上市公司亦有望获得上涨契机。那么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苹果产业链概念股值得关注?关于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下。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

环旭电子(601231):公司是苹果公司无线通讯模组少数的供应商之一,公司SiP产品线由Wifi模组开始,占据苹果iPhone、iPad采购份额约45%。

共达电声(002655):公司通过和MWM的合作,成功进入苹果供货商名单,为苹果的ipad、iphone等产品提供微型麦克风。公司产品质量水平已经达到50PPM(每100万个产品中,最多有50个有瑕疵)。

安洁科技(002635):公司是苹果指定的5家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据报道,公司供货总额占苹果功能性器件采购总额的10%左右,其供货几乎涵盖苹果系列产品,包括iPad、iPhone、iMac等旗舰产品,公司对iPad的供货占其对苹果总供货量的七成以上。

立讯精密(002475):公司在2011年收购同行昆山联滔,从而间接进入苹果产品线,为苹果iPad提供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连接线等产品。

德赛电池(000049):公司作为苹果公司的核心供应商,在苹果iphone系列手机电源管理领域拥有明显优势。目前,公司在苹果iphone系列电源管理方面的份额超过50%。

歌尔声学(002241):公司为业务涵盖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苹果,三星,Sony,诺基亚等均为公司客户。

水晶光电(002273):公司研发成功的蓝玻璃红外截止滤光片,从2012年7月起配套到苹果iPhone5上。除此之外,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

另外还有:蓝思科技(300433)、东山精密(002384)、信维通信(300136)、大族激光(002008)等,相关个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