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股票亏465亿 最大持仓苹果公司亏损60多亿

据报道,巴菲特股票亏465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为3255亿元。具体个股来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仓中美国银行、美国运通、达美航空等亏损额均超10亿美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巴菲特股票亏465亿
巴菲特股票亏465亿美元

截止4月11日,2020年以来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股票中已损失465亿美元,相当于A股格力电器的市值,占其股票持仓的19%。具体个股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仓中富国银行、卡夫亨氏、纽约梅隆银行的亏损额均超10亿美元,在其最大持仓苹果公司上,亏损达到了60亿美元以上。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布的文件显示,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本周共出售了价值3000多万美元的纽约梅隆银行的股票。据了解,银行在巴菲特组合中占比颇高。截至2019年年底,巴菲特持有的银行股市值总和达2480亿美元。此外,巴菲特上周曾大幅割肉航空股。

以上便是“巴菲特股票亏465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目前海外疫情还在不断升级,股市有可能会再次下跌,建议大家控制好自己的仓位,最好在5层以下,这样就算亏损也不会太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