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炒股技巧有哪些 分享三大可以借鉴的思路

2021年3月2日,巴菲特以589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第6位; 4月,巴菲特以96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6名。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巴菲特炒股技巧是值得借鉴的。那么,巴菲特炒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巴菲特炒股技巧
巴菲特炒股技巧

一、善用联想。要根据市场的反应,展开联想,获得短线收益。主流龙头股会被游资迅速拉至涨停,短线高手往往都追不上,这时候,联想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通过联想,在市场上哪些股票和主流龙头股关系较密切呢?联想不仅适合短线,中长线联动也可以选择同板块进行投资。

二、要学会空仓。对散户来说,很难每天看盘,也很难每天能追踪上热点。所以,在股票操作上,不仅要买上升趋势中的股票,还要学会空仓,在感觉股票很难操作、热点难以把握、大多数股票大幅下跌、涨幅榜上的股票涨幅很小而跌幅榜上股票跌幅很大时,就要考虑空仓了。

三、量能的搭配问题。无量创新高的股票尤其应该关注,而创新高异常放量的个股反而应该小心。越跌越有量的股票,应该是做反弹的好机会,当然不包括跌到地板上的股票和顶部放量下跌的股票,连续上涨没什么量的反而是安全系数大的,而不断放量的股票大家应该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