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么选择短线股票?3招抓住短线牛股

短线股票具有快速盈利,高风险高收益的特点。快进快出抓住一只短线股票,在波段顶峰卖出赚取差价,对短线客来说很诱人。那么怎么选择短线股票?看看下面几招!

怎么选择短线股票
怎么选择短线股票

1、怎么选择短线股票?不炒下跌途中的股票,只选择升势已经确立的股票。

在升势已经确立的股票中,要发现走势最强、升势最长的股票。我们对沪深股市近5年来的个股走势进行了统计,得出了以下结论:如果某只股票在某天中创下新高或近期新高,这只股票未来60天的时间里再创新高的可能性达70%以上。与之相反,如果某只股票在某天中创下新低或近期新低,这只股票未来60天的时间里再创新低的可能性也高达60%以上。结论请你牢牢记住———7比3的赢面,为什么不选择30日均线昂头向上的股票而选择处于底部的股票和走下降通道的股票呢?处于底部的股票或走下降通道中的股票只会让你赔钱或输掉时间。

2、怎么选择短线股票?选择沿45度角向上运行和成交量逐步递减的股票。沿45度角向上的股票走势最稳,走势最长。

这正像建筑中技术人员把楼梯建成45度或接近45度的形状,因为这是最稳定的形状,我们把具备这种走势特征的股票称之为“楼梯股”。如果你一旦发现走势接近45度角,同时成交量却在逐步减少的股票,那么你十有八九是发现了庄家在楼道上的影子。

3、怎么选择短线股票?选择买入连续涨停的股票。

连续涨停的股票大多出现在大势向好之时,介入这类股票是最刺激的。同时盈利也非常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