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30分钟线怎么看?30分钟K线如何操作(2)

股票30分钟K线操作建议

由于每天只有少数个股符合上述情况,所以一旦个股符合上述条件时,特别是出现放量时应积极、果断介入。

上面五个条件只要当天某些股票能满足就可能在第二天大涨。

股票30分钟K线操作注意事项

由于庄家做盘的手法不同,个股的走势形态都各不相同,所以要想用好30分钟图,最关键的还是要多观察、多总结,不断积累经验。

1、关注成交量:当股价调整到160M线时走势将面临转机,此时成交量最为关键。某些个股的成交量有时是在下午14时左右放量,但也有在第二天上午出现拉高放量的情况。

2、结合大盘走势:如果大盘连续下调并出现衰竭,此时个股如果在160M线处出现横盘,则适用性最强。

这个只是30分钟的一个战法,只适合30分钟的这几天均线的多头排列。当股价这几天调整的时候依次跌破24,80的时候就要关注了,要是继续跌破160没有反弹意思就放弃。要是跌到160上下没有动能,并且横盘,时间越长实战越强,反弹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