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分析技巧 股票k线图怎么看涨跌

不同的股票基本知识都需要了解清楚,学技术,要会看K线,用K线。两个K线组合到一起,所呈现出的不同形态,也代表着不同的意义。那么k线分析技巧中如何呢?股票k线图怎么看涨跌?

k线分析技巧
k线分析技巧

K线一般指K线图。股市及期货市场中的K线图的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这四个数据展开,反映大势的状况和价格信息。

k线图涨跌如何

据了解,股票的K线又叫做阴阳性,是非常重要的技术分析工具。k线分析技巧中,K线组合中,月线的可信度要大于周线,最后才是日线;不同阶段K线代表的含义也不同,分析K线要结合整个趋势来看;分析K线必须搭配成交量来看,否则分析的效果将会减半;日K线有红色和绿色两种不同的柱形,红色是阳线代表上涨,绿色是阴线代表下跌。

至于k线图怎么看涨跌?判断K线图的涨跌需要两根K线,如果后一根K线表示的收盘价大于前一根K线表示的收盘价,则表示该投资标的上涨;反之则下跌。在中国,不同颜色的K线表示收盘价的方式也不同。红色的K线(阳线)的收盘价为其实体部分的上沿所对应的价位;绿色的K线(阴线)的收盘价为其实体部分的下沿所对应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