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均线多头排列选股公式 选股的原则是什么?

    不同指标都是有人应用的,为了更好地分析股市,一些指标的含义要知道,均线一般指移动平均线,称MA,MA是用统计分析的方法,将一定时期内的证券价格(指数)加以平均,并把不同时间的平均值连接起来,形成一根MA,用以观察证券价格变动趋势的一种技术指标。均线多头排列选股公式如何?

    均线多头排列选股公式
    均线多头排列选股公式

    均线理论是当今应用最普遍的技术指标之一,它帮助交易者确认现有趋势、判断将出现的趋势、发现过度延生即将反转的趋势。移动平均线常用线有5天、10天、30天、60天、120天和240天的指标。

    均线选股的原则

    均线多头排列形成之前,为均线粘合状态。均线多头排列选股公式:MA(C,5)>MA(C,10)ANDMA(C,10)>MA(C,20)ANDMA(C,20)>MA(C,60)ANDMA(C,60)>MA(C,120)ANDMA(C,120)>REF(MA(C,120),1)ANDMA(C,5)>REF(MA(C,5),1)。

    至于均线选股的原则是什么?首先是积极参与市场热点,其次是股票在最后拉升阶段的高位横盘整理不买,不买暴跌、乱跌的股票,因为其利空消息马上就会跟上。不到大盘见底企稳的时候,不进行抄底,坚持中低价、小盘、小市值股优先选择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