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买短线股票怎么玩?短线操作这样玩

初学者学习短线操作,还是多做模拟训练。只有模拟训练达到一个很高的分析、操作准确率以后,再实盘操作验证。为什么?因为实盘训练的代价实在是太昂贵了。初学者如何进行自我短线模拟训练?买短线股票怎么玩?短线操作我认为应该这样玩!

买短线股票怎么玩
买短线股票怎么玩

指数区域分析判断训练、股票机会区域判断训练、交易盘中盘后分析训练、静态动态选股准确率训练、市场不确定性应变能力操作品种风险控制训练、资金管理交易计划交易策略训练。

以上训练的目的主要是让自己明白怎么总体上对短线操作系统的了解。在总体分析训练以后再对短线交易品种进行细致解剖。缩小分析范围,面对具体操作对象——做短线操作系统训练。

准备进行短线操作的时候,操作者要对自己的能力有一个比较中肯的正确的评价,不要以为自己比别人都聪明,悬想一下:“这么好的短、频、快的致富机会,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吗?谁会这么大方给我这个短线机会?”股票市场也不是所有的时候都可以短线操作。短线狙击手必须对纳入射程范围内的目标瞄准后才能开枪,不能漫无目标地胡乱射击,用大炮打蚊子(用大资金做上升区域末期,随时有人会出活的蝇头小利)。

短线交易的基本功就是稳、准、快。但是,短兵相接时的短线交易活动(股市博弈)中,最忌讳的就是“自己假定自己比(别人——所有对手)聪明,自己比对手稳、准、快……”股市里面许许多多自以为是(或者被初学者麻木朝拜。托成)“股神、股精、股仙”的,活着的有几个不是大起大落,而是常胜将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