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si技术指标 rsi指标的绝招缺陷如何?

rsi本身就已经是技术指标了,直接用rsi指标就已经是在使用技术指标分析行情走势了,rsi是非常好用的技术分析中的指标之一。那么,rsi技术指标如何呢?rsi指标的绝招用法如何?

rsi技术指标
rsi技术指标

RSI最早被用于期货交易中,后来人们发现用该指标来指导股票市场投资效果也十分不错,并对该指标的特点不断进行归纳和总结。现在,RSI已经成为被投资者应用最广泛的技术指标之一。

rsi指标的绝招

在A股市场中有很多常用的技术指标,投资者要知道技术指标都是通过很多市场投资者市场验证认可才会成为常用技术指标。RSI技术指标是通过市场一段时间内上涨和下跌的幅度比率,反映供需变化和买卖人气的相对强弱指标。炒股软件中参数指标通常为RSI1(白线)6、RSI2(黄线)12、RSI3(紫色)24,参数指标周期调整越小,幅度越大。

rsi指标的绝招缺陷如何?首先,超买、超卖出现后导致的指标钝化,rsi指标现象容易发出错误的操作信号。RSI指标的时间参数不同,其给出的结果就会不同。RSI指标与股价的“背离”走势不一致。当RSI值在50附近波动时该指标往往失去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