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si指标怎么设置 最常见的参数在这里!

目前很多投资者使用的指标就是RSI指标,只要正确掌握好这个指标的使用技巧,在股票买卖点上必然会事半功倍。不过很多人在使用RSI指标的参数上犯难了,因为不知道rsi指标怎么设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rsi指标怎么设置
rsi指标怎么设置

当发生单边行情时,RSI指标在高档或低档时会有钝化的现象,因此会发生过早卖出或买进。RSI没有明显规则性的买进或卖出信号,当指针在高位时,仅能说明情行反转的可能性增高,但并没有办法进一步明确地指出时点,所以才需要优化设置。

在最常见的使用中,N往往取了三个值6,12,24。经过改良之后,RSI指标参数可以设置为24、14、14。这样会减少无效的金叉、死叉信号,过滤噪音,同时又兼顾信号的稳定性!另外,在周线级别,RSI指标参数的设置又会不同,需要大家在使用过程中不断优化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