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si相对强弱指数 指标应用原则一览介绍!

其实,你知道rsi是什么吗?其实这是判断市场趋势指示买卖点的一种超买超卖指标,也是很多投资者常用的一种指标,在股市操作,也要了解清楚rsi。不过,rsi相对强弱指数原则有哪些呢?

rsi相对强弱指数
rsi相对强弱指数

受计算公式的限制,不论价位如何变动,强弱指标的值均在0与100之间。强弱指标保持高于50表示为强势市场,反之低于50表示为弱势市场。

强弱指标多在70与30之间波动。当六日指标上升到达80时,表示股市已有超买现象,如果一旦继续上升,超过90以上时,则表示已到严重超买的警戒区,股价已形成头部,极可能在短期内反转回转。

当六日强弱指标下降至20时,表示股市有超卖现象,如果一旦继续下降至10以下时则表示已到严重超卖区域,股价极可能有止跌回升的机会。每种类型股票的超卖超买值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