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操作短线股票 短线炒股是什么意思

所谓短线炒股是一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说法,其含义就是一次买卖过程的时间比较短,具体到多少短也没有一定的规定,可以从一个交易日到几周甚至更多。那如何操作短线股票呢?关于如何操作短线股票,下面就说一下如何操作短线股票的方法。

如何操作短线股票
如何操作短线股票

短线操作的真正目的不是不想赚大钱,而是为了不参与走势中不确定因素太多的调整。“走势中的不确定因素”就是一种无法把握的巨大风险,用短线操作的方法,就可以尽量避开这种风险。接下来具体说一下如何操作短线股票。

如何操作短线股票?

1、操作思路要清晰。即便不能准确判断出大盘的走势,也要对市场和自身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另外,由于市场环境变化,手中原有股票的价格已不能成为此时买入卖出的参照系。

2、准确把握个股股性。例如其主营业务、在板块中所处位置、经营业绩、历史上的高位以及低位等。近期市场热点经常变化,而资金进出较多的个股一般都为行业内的龙头股,投资者希望通过短炒获益就需要掌握资金大体流向,把握好投资的时机,是如何操作短线股票的要点之一。

3、把握时机设置止损止赢点。时机的把握对于短线操作至关重要,而心态则是取得成功的决定因素。投资者可根据股市历史波段的表现,结合自己的投资属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获利及止损区间。

4、严格遵守纪律。当股票的价格达到止赢点时要及时出手获利了结,不可因为恋战而错过卖出时机。相反股票价格达到止损点要及时止损,不要害怕割肉,是如何操作短线股票要特别注意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