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波段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波段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波段操作指南 做波段一般多久?

【导语】波段是指股市里高抛低吸的操作,在运用波段操作时必须要根据波段行情的运行特征,制定和实施波段操作的方案和计划。股票做波段是一种股票市场中的术语,指的是投资者高抛低吸的交易方式。那么股票波段操作指南如何?

股票波段操作指南
股票波段操作指南

一般情况下,波段行情中分为波轴、波势、波谷、波峰、波长、波幅,这六个特征。波轴是指波段行情中多空相对平衡位置,是波段操作中核心的参考要素。波势是指波段行情的整体运行趋势和方向。做波段一般多久?

股票波段操作

波段操作是针对目前国内股市呈波段性运行特征的有效的操作方法,波段操作虽然不是赚钱最多的方式,但始终是一种成功率比较高的方式。

在股票波段操作指南中,尽量在当日均线以下买入,上升过程中可以买入,杜绝卖出,一般不提倡当日对冲,只操作1至2支股票,同一支股票尽量一次性买入、卖出。

做波段一般多久

一般股票的一个波段操作是8天到9天,但是很多投资者3天就完成战斗了。可以说,符合大部分投资的短线投资策略。

无论是做波段还是一直持有,都有人赚到了钱,只要你找对方法,选对股票,哪种方式都可以让你赚钱盈利。

温馨提醒:投资股票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千万不要盲目去投资,不然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