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波段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波段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基金波段操作可以进行吗 投资者要明白这点

对于基金波段操作的消息,相信不少投资者都是想要了解清楚,究竟基金波段操作可以进行吗?虽然基本与股票相比较其风险性以及收益性要低,但是投资者也可以使用股票的投资技巧来买卖基金,比如,进行波段操作。

基金波段操作可以进行吗
基金波段操作可以进行吗

基金进行波段操作主要是投资者根据基金净值进行高抛低吸,或者逢低买入,逢高卖出操作。当基金净值下跌至前期的低点位置,受到支撑,出现反弹向上运行时,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而基金净值上涨到上方的高位,受到压制时,投资者可以考虑卖出。

在进行波段操作时,投资者需要注意基金净值跌破下方支撑位时,基金净值可能会创立新低,则投资者应清仓,或者观望为主,而基金净值突破上方压制时,会创立新高,则投资者可以进行加仓操作。进行短期基金买卖的投资者比较喜欢波段操作。

基金波段操作方法很简单,而且可以进行操作,所以这点投资者可以放心。另外,在进行波段操作的时候,要了解清楚相关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投资基金也有一定的风险,所以谨慎投资,更是要看清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