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波段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波段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做波段操作 别再说没有告诉你方法了

其实,在国内具有波段性运行特点的股市中,波段操作无疑是一种成功率比较高的炒股方式。只不过很多投资者仍然还是不太清楚如何做波段操作,因为没有深入了解清楚这个问题,为了帮助大家,现在介绍最有用的方法。

如何做波段操作
如何做波段操作

尽量在当日均线价格以下买入,买在低点是盈利的基础。尽量选择那些刚刚脱离底部或者正要脱离底部的股票买入,要回避经过几轮上涨已经处于较高价位的个股。

做好仓位控制,在上涨趋势的初期建仓,出现小幅回调时加仓,大幅回调则要减仓。在波段操作中,投资者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和对行情的判断能力。

股价在波动过程中所达到的最大跌幅区域的筑底行情中往往会自然形成某一中心区域,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大盘下跌、远离其筑底中心区的波谷位置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