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波段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波段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大盘波段操作 这三个原则投资者一定要记得!

波段操作做的好,尽管是在熊市中也能轻轻松松赚大钱,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在进入股市之前,也要了解清楚大盘波段操作的技巧问题。目前大盘波段操作的三个原则,投资者记得要来了解清楚。

大盘波段操作
大盘波段操作

在大盘操作时,思路要立足于中长线,以多为核心。如果出现调整,你可以在股票技术指标超卖后大胆的买入,具体参考技术指标KDJ中的J值,当它为负时,不能再斩仓;而当J值连续两天都出现负值,且负值数很大时,可以主动“被套”。当大盘上涨时,大家在获利的同时不要急于抛空,要分批抛出。

在强势中要进行波段操作,选股很重要,可以根据不同的热点来进行选择,如果不捕捉主流板块,收益会少。在强势波段中把握主流不难,在大盘上攻时成交量放大、涨幅大的板块就是波段行情中的主流板块。

在波段操作时,要少做短线,不能频繁的换股。在一个阶段低位或较低位介入后,是波段行情结束的时候。因为短线炒股失误多,而且大盘一般以升为主,差价难把握,在高位抛出难追回,所以在操作时,要减少或不进行短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