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波段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波段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如何波段操作 两大操作方法股民值得学习

股市里有句非常经典的话“长线是金,短线是银,波段是钻石”,可见波段操作的价值所在。因此,掌握股票波段操作技巧很有必要。那么,股票如何波段操作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如何波段操作
股票怎么波段操作

一、做波段操作一定要看月线图和周线图。要在个股的周线图和月线图同时上扬,包括成交量有效放大,存在一种向上趋势的时候,才能介入。在日k线走势上,做波段最佳的介入点是:日K线稳步向上走,股票上涨之后的回调,主力“挖坑”时介入,而且在重要支撑位,跌不下去,股价获得支撑,当然回调时的量不能大,量能最好极度萎缩,这时介入的风险较小,比较安全。

二、当股价上涨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或者股价高点要及时盈利退出。有时候在股价拉升至阻力位,升不过去的时候(有可能上冲几次过不去),要及时退场。中间的一段利润也比较可观,有有的时候会达到百分之二三十。做波段就好比如吃鱼,只吃鱼身子,不吃鱼头和鱼尾,只吃中间一段。做波段相对短线来说,风险小了一点,相比长线来说,波段投资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