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波段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波段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波段操作指标 这些技巧你知道了?

波段操作指的是股票投资人在价位高的时候卖出股票,在价位低时买入股票的投资方法。但是我们在进入股市之前,也是很有必要提前了解清楚短线波段操作技巧问题,因为这些对你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

短线波段操作指标
短线波段操作指标

日K线站上长均线:当个股经过长期的下跌调整后,出现短均线至长无线层层排列,末端收窄合拢,多日K线有向上突破趋势,当日K线突破所有合拢均线,形成穿头,这时候可以大胆买入,3—5天的短线行情可以把握,大家可以参考这一短线技巧。

MACD红绿柱相交法:MACD是许多股票投资者比较喜欢的看盘指标,也是投资者容易把握一种方法。当MACD绿柱长度递减,然后由绿柱变红柱,红柱长度递增。这时候的绿红相交点就是一个很好的短线介入点,短线成功率比较高,这种短线技巧成功率比较高。

成交量流入法:成交量所反映的是市场投资者的投资热情高低,当成交量逐日放量流入,说明短线即将有一波好的行情;相反,如果是成交量逐日流出,说明个股不被市场看好,都逃离做空,投资者应该提前离场观望。成交量流入法也是许多投资者惯用的短线技巧。